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张家界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单宁酸,没食子酸,没食子酸丙酯,没食子酸乙酯,没食子酸辛酯,焦性没食子酸,3,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饲用单宁酸-水解类
饲用单宁酸-水解类
浏览: 711
品牌: 久瑞生物
产品规格: 80%
单价: 55.00元/kg
最小起订量: 25 kg
供货总量: 6000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28 13:56
 
详细信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针对不同的添加使用目标,我们在选择相关添加剂产品时,必须做到科学筛选与搭配,有的放矢。其中:植物天然化学物质——单宁酸(可水解单宁)是近年来研究较多、且备受关注的替抗添加剂产品之一,在“协同替抗”研究中有着不可忽视的地位。 
 IMG_0015

久瑞生物-五倍子系列产品专业生产商
    
  五倍子

五倍子学名(Rhus chinensis Mill.),药名:五倍子《本草拾遗》又名盐麸叶上毬子《日华子》,文蛤、百虫仓《开宝本草》,木附子《现代实用中药》,漆倍子(四川),红叶桃(浙江),旱倍子、乌盐泡(湖北),为同翅目蚜虫科的角倍蚜或倍蛋蚜雌虫寄生于漆树科植物"盐肤木"及其同属其他植物的嫩叶或叶柄,刺伤而生成一种囊状聚生物虫瘿,经烘倍干燥后所得。

中国五倍子系指我国已知的14种倍蚜虫(含亚种),寄生在盐肤木属5种夏寄主树上形成的14种倍子,是倍蚜类昆虫和植物的融合体,是一种类的山林特产,其产量,质量一直居世界。他的分布范围比较广,遍布了长江南北19个省、区,其中湖南、湖北、云南、贵州、四川、陕西6省占据了全国总产量的90%以上。


DSC_0592

询价单